中国作家网>> 活动 >> 文学活动 >> 正文

《实现中国梦的思想示意图》一书座谈会在京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7月16日09:50 来源:光明日报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同志提出并深刻阐述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些阐述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视野宽广,生动形象地表达了全体中国人民的共同理想,昭示了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美好前景,引起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高度关注和强烈共鸣。在此背景下,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最近出版了由“中国梦思想研究课题组”谢德民执笔撰写的《实现中国梦的思想示意图》一书,并于日前邀请中共中央党校、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行政学院、国防大学等部门著名专家、学者,在京举行了该书的座谈会。会上,专家、学者紧紧围绕习近平同志提出的中国梦思想进行了热烈而认真的研讨,并对于《实现中国梦的思想示意图》一书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普遍认为,《实现中国梦的思想示意图》一书在系统解读中国梦思想方面,具有突破和创新,是一本深入浅出、适合广大读者阅读的好书。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