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科幻 >> 重点推荐 >> 正文

你能接受科幻版伟大战士孙悟空吗?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7月15日09:37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听说我要换造型,但,能保持原来的风格吗! (设计对白)

  西方极乐世界“退化”成“Badlands”,唐僧不再骑着白马风流倜傥——

  新快报讯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AMC电视台日前宣布,将把《西游记》改编成一部功夫题材的科幻美剧,暂定名为“Badlands(不毛之 地)”。故事讲述一个伟大的战士和一个小男孩寻找极乐世界的冒险旅程。首季共6集,每集一小时,将于2015年年末或2016年年初开播。

  第一次被改编成美剧

  曾经出品过《行尸走肉》和《绝命毒师》等大热美剧的AMC电视台如今把目光投向了中国的古典名著《西游记》,此次也是《西游记》第一次被改编成美剧。

  继《行尸走肉》和明年上映的《绝命毒师》衍生剧《风骚律师》后,这部“Badlands”将是AMC电视台第三部全剧集美剧(跳过试镜环节,直接开始拍摄)。

  吴彦祖冯德伦任武指

  该剧由作家/编剧Al Gough和Miles Millar(《西域威龙》《超人前传》编剧)联手打造。他们二人将和Stacy Sher和Michael Shamberg(作品《低俗小说》)共同担任执行制片人,吴彦祖(Daniel Wu)和冯德伦(Stephen Fung)将担任武术指导。

  负责原创电视节目制作和发行的AMC电视台执行副总裁乔尔·斯提尔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极具创意的团队在如何从经典中创造新意很有经验,武术对他们来说也不是问题。

  无独有偶

  翻拍电影成雷剧

  美国人已经不止一次染指《西游记》题材。早在2001年,就有一部名为《失落的帝国》的电影就翻拍自这部中国经典,猪八戒、沙僧及唐三藏通通变变成了金发碧眼的美国人,在中国人看来极为雷人。

  七嘴八舌

  “Monster! Don't run!”

  大师兄是不是得成天说

  @爱熬夜的仔:中国翻拍美剧的时候他们也是这么想的,一报还一报~

  @付林玉:哈哈哈哈,我真是好期待他们的翻译啊!大师兄是不是成天得说“Monster! Don't run!(妖怪,哪里跑!)”

  @没有人知道我来过:我在脑补那些画面配上英语的感觉~红孩儿:“Are you Monkey Sun qing lai de dou’B?(你是孙猴子请来的逗比吗?)”想想就觉得很赞,必须支持呐!不知道念紧箍咒用英语念会不会有难度?我替唐僧表示担忧……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