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何炅重返央视担主持人 老搭档刘纯燕捧场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7月10日16:04 来源:北京晚报

  或许只有80后记得,湖南卫视的当家主持人何炅20年前曾是央视儿童节目《大风车》的主持人,和当时的“小脚丫”刘纯燕搭档,是最爱和小朋友撒娇的“大拇哥”。昨天,何炅重返央视担任暑期节目《少年中国强》的主持人,老搭档刘纯燕也来捧场,穿越20年的两位老友模仿起当年合影老照片里的流行姿势,结果,那场面一点不温馨,何炅那身红T恤绿衬衫的组合,当年的“品位”瞬间逗乐全场人。

  《少年中国强》由人气组合TFboys担任节目形象大使,节目主持人何炅出任护航大使。这档节目旨在发现天才少年的价值,发掘普通孩子的潜能。从1994年在央视少儿节目《大风车》主持到今天,何炅感慨离开已经20多年了,此番重回央视的舞台仿佛回家一样,而老搭档“金龟子”的出现令他欣喜若狂。何炅坦言,“都说我有一双发现的眼睛,其实我最早是燕姐发现的。”刘纯燕回忆起初遇还是大学生的何炅,“他当年在央视一台晚会中表演小品,饰演一个打妇女热线的人,他一个人扮演了五个热心听众,特逗,我就觉得他一定能和我一起主持少儿节目,这样节目会很欢乐。”

  何炅在央视《大风车》节目中的“大拇哥”形象曾是80后难忘的童年记忆,纵然有着不老容颜,但回顾当年难免令人唏嘘岁月匆匆。何炅并不介意成了“老前辈”,他带着大拇哥撒娇耍赖的口气自嘲说:“很多的80后是看着我的节目长大的,而他们现在都已经成长了,有了自己的孩子,我现在还要占据他们的孩子的视线,我就是不走。”现场主持人大左马上恭维何炅是“不老传奇”,“请问您怎么还是那样?”机智的何炅模仿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男主角都教授的口气“一本正经”地说,“其实,再过三个月我就要回到我的星球上去了。”(记者金力维)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