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战长沙》霍建华杨紫上演“夫妻档”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7月10日10:19 来源:北京晨报

  由山东影视传媒集团出品,根据作家却却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战长沙》将于7月14日在央视电视剧频道播出。剧中,合作演夫妻的人气演员霍建华和刚刚大学毕业的杨紫表示,“毫无违和感”。

  《战长沙》由霍建华和杨紫主演,镜头对准战争环境下长沙城内普通百姓的生活现状。

  顾清明(霍建华饰)家世显赫,却毅然为保家卫国走上沙场;薛君山(任程伟饰)是长沙城里的地头蛇,虽然借机发国难财,但是为保家卫国也冲锋在前;胡湘湘(杨紫饰)在连天的战火中,变成一个为战争全心全意付出的湘女子。值得一提的是,剧中相差10余岁的霍建华和杨紫首次合作饰演夫妻。发布会上,谈到和杨紫的合作,霍建华用毫无违和感来形容,“杨紫很聪明,她演戏感情很真实,虽然我们有年龄差距,但是合作起来没有任何的违和感。”

  发布会上,霍建华刚刚走上台,现场一位粉丝突然大喊“顾长官,我想给你生孩子”,惊呆了现场的主持人和观众,而霍建华解释说,这句话其实是剧中一句台词,“这其实是湘湘跟顾长官说的一句话,两个人感情非常好。”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