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电视剧《战长沙》:讲述普通人的抗战故事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7月09日10:17 来源:深圳特区报
霍建华、杨紫在剧中的扮相。霍建华、杨紫在剧中的扮相。

  深圳特区报讯 电视连续剧《战长沙》将于7月14日登陆中央八套。该剧通过小人物在大时代战争背景下的命运变迁,讲述一群普通人的抗战故事。

  《战长沙》将主要视角转向战场之外,用极其细密绵长的叙事手法,讲述了1938年,生活在长沙城里的胡家人和保卫长沙的顾清明一起经历了 “长沙大火”、“长沙会战”等一系列历史事件。

  该剧由孔笙和张开宙联合执导,杨紫、霍建华、任程伟、左小青等主演。曾在《家有儿女》出演夏雪一角的杨紫担任女主角,挑战从少女到人妻人母的大年龄跨度。与她首次搭档的人气小生霍建华出演了一位铁血军人。(尹春芳)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