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真爱遇到他》登陆浙江卫视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7月09日09:58 来源:中国艺术报 高艳鸽

贺军翔、安以轩在剧中饰演情侣

   由华策影视、台湾多曼尼制作有限公司联合拍摄,安以轩、贺军翔、弦子、付辛博、信等主演的都市励志轻喜剧《真爱遇到他》于7月6日登陆浙江卫视晚间黄金档。

  《真爱遇到他》中,安以轩饰演的王曼玲先是遭遇渣男,愤而立下“一年内出嫁不然终身不嫁”的誓言。后遇到贺军翔饰演的范姜禹,成了一对欢喜冤家。

  这是贺军翔首次与安以轩出演情侣,贺军翔在本剧中饰演惨遭破产的豪门败家子,被他一度看不起的养猪土豪的千金拯救,有别于以往平凡女被高富帅拯 救的偶像剧套路。本剧由台湾导演柯翰辰、制作人柯宜勤携手编剧陈欣怡,历时两年精心筹备及制作,在上海和台湾两地取景,从服装、演员造型、道具到拍摄场景 都力求精致时尚。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