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活动 >> 文学活动 >> 正文

《广州文艺》第二届“都市小说双年展”颁奖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7月09日09:06 来源:中国作家网

  为推动都市文学的发展、彰显《广州文艺》的办刊特色,7月2日,由广州市文艺报刊社主办的“《广州文艺》第二届‘都市小说双年展’获奖作品颁奖典礼” 在广州举行。陈仓的《女儿进城》、娜彧的《走神》、高建刚的《自助餐》、吴君的《华强北》、孙向学的《一色》、彤子的《悬空的宫殿》、嘉男的《伸手向上》获优秀作品奖,文珍的《诡故事或三人行》、王威廉的《洗碗》获新人奖。

  “都市小说双年展”是《广州文艺》杂志自2010年起举办的征文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该活动秉承了刊物一贯的都市文学传统,力图带给人们崭新的文学经验。本届获奖的9部作品,都是关注社会现实、反映时代精神风貌的中短篇小说佳作。(欣  闻)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