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活动 >> 文学活动 >> 正文

第四届“包商银行杯”全国高校文学征文颁奖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7月04日09:16 来源:光明日报

  日前“第四届‘包商银行杯’全国高校文学作品征集、评奖、出版活动颁奖仪式”在北京师范大学英东学术会堂举行。活动由作家网、人民文学杂志社、包商银行、漓江出版社主办,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分团委和五四文学社承办。活动的主题是“十年文化战略工程,打造高校文学巨史”,共评出117篇(首)获奖作品。西南大学潘云贵的诗歌《人的一半面孔是鱼》、西北民族大学范宇的散文《不曾关闭的窗户》、郑州师范学院姚甜甜的小说《复仇》等3名同学的作品获一等奖。据悉,“包商银行杯”高校征文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好评,被誉为“新概念作文征文”之后的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校园文学活动。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