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吴秀波携手“好声音”挑战栏目剧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7月03日10:23 来源:北京日报 韩亚栋

  由浙江卫视、灿星制作等联合出品的音乐栏目剧《我的青春高八度》,将于本周日登陆浙江卫视黄金档。该剧由台湾知名偶像剧导演陈一俊执导,吴秀波领衔主演,汇聚了瞿颖、曾志伟、弦子以及毕夏、李琦、丁丁、倪安东、胡梦周、梁君诺、张恒远、蘑菇兄弟等“好声音”人气学员。

  《我的青春高八度》讲述了吴秀波饰演的大学老师萧文,带领一帮性格迥异的学生,重振濒临解体的合唱团并问鼎全国大赛的故事。有“国民大叔”之称的吴秀波此次扮演积极乐观、充满激情,甚至有点“疯”的萧文老师,在人物角色上堪称颠覆。他此次带给观众的更大惊喜,还包括在荧屏作品中的惊艳开嗓和首秀舞姿。他在剧中轮番上演现代舞、交谊舞和斗牛舞等,甚至和瞿颖、弦子玩儿起了双人热舞,表现颇为出彩。

  据吴秀波透露,他虽说有一定音乐功底,但在接拍此剧之前并未接触过专业舞蹈。为此,他在舞蹈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扎实训练。这也让观众对他在剧中的表演格外期待。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