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电视剧《古剑奇谭》明首播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7月01日15:17 来源:天津日报 张帆

  马天宇郑爽欢喜冤家

  电视剧《古剑奇谭》明首播

  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联合出品,华斌影视工作室制作的大型仙侠魔幻偶像剧《古剑奇谭》将于明日登陆湖南卫视“钻石剧场”。

  昨日,该剧主创李易峰、钟欣潼、乔振宇、马天宇、张檬、陈紫函等出席了开播发布会。缺席的女主角杨幂和郑爽也通过连线与现场粉丝互动。

  在电视剧《古剑奇谭》中,马天宇和郑爽饰演一对欢喜冤家,一个是游手好闲的白面书生,一个是古灵精怪的小狐妖。剧中马天宇饰演的方兰生对郑爽饰演的襄铃一见钟情,为了追求对方默默守护在其身旁;戏外马天宇对郑爽也是呵护有加,不仅时常开导郑爽,更是经常买零食给对方,俨然一副大哥哥的派头。

  此外,《古剑奇谭》将于明日登陆湖南卫视钻石剧场,这也是湖南卫视为粉丝们打造的专属剧场,作为该剧场的开篇之作,不仅撤掉了原先周三、周四两档名牌节目,更带动《爸爸去哪儿》节目组为该剧打造气势。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