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东方卫视推出多档暑期节目

真人秀满足不同年龄段收视需求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6月30日10:27 来源:解放日报 李君娜

  暑期档一向是卫视收视必争之地,今年东方卫视数档全新节目近日陆续亮相。

  首档大型代际沟通旅游真人秀 《花样爷爷》,是东方卫视与韩国CJ E&M建立战略关系后的首次合作。节目中,秦汉、曾江、雷恪生、牛 四位“爷爷”和“挑夫”刘烨体验说走就走的冲动。大型青少年竞技真人秀 《我们一起来》以20人21足绑腿跑为竞技载体,来自多地的初中生在嘉宾带领下,决出最终比拼队伍。《奔跑吧!英雄》是明星户外真人秀,参与节目的是不同领域、不同年龄段的明星。品牌节目《潮童天下》将新增《人小鬼大》、《Dr.King》等板块。

  东方卫视梦想剧场将推出一系列都市好剧。独播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最先登陆;《金牌律师》和《爱情最美丽》则因“荧屏情侣档”备受瞩目。《当婆婆遇上妈2》继续讲述被夹在妈妈、妻子和岳母间“夹心钻石男”的心酸历程。另外,将于7月30日起每周三22:00推出以困难家庭房屋改建为主题的公益真人秀《梦想改造家》。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