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王丽坤变身女强人 造型中性恐婚又恨嫁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6月26日10:31 来源:广州日报 刘丽琴

  原标题:王丽坤变身女强人

“素颜女神”王丽坤“素颜女神”王丽坤

  正在布拉格拍摄徐静蕾新片的王丽坤,其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爱的多米诺》6月28日将在广东卫视播出,剧中王丽坤饰演的“控制狂”谢小诺和演员于和伟饰演的单身潮爸不打不相识,在吵吵嚷嚷中互生情愫,最终搞定强势老妈、刁蛮女儿和富二代前男友,终成眷属。

  “素颜女神”王丽坤首次以中性造型出镜,饰演一个外刚内柔、恐婚又恨嫁的女强人,为了树立威严,工作时间还用一个短发头套把长发飘飘的自己伪装起来。这部剧也是王丽坤第四次与于和伟演情侣。

  此外,该剧营造一股小清新氛围:用手绘多米诺骨牌的形式记录着男女主人公爱情生活的点滴,用小动画呈现打电话、发微信画面,剧组为玩具设计师身份的男主角在摄制棚里定制了一个充满童心的家,每个房间都有轨道,每次和女儿闹矛盾都通过小火车传小纸条的方式进行沟通和谈判。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