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关注战场背后的经济掠夺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6月25日09:54 来源:中国作家网

  《边城》央八开播

  关注战场背后的经济掠夺

  由中央电视台、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广电传媒集团、云南金彩视界影业有限公司和润禾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30集电视剧《边 城》目前正在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档播出。在众多抗日题材影视剧中,《边城》可谓独辟蹊径,将关注点投入到战场之外的经济资源的掠夺,讲述了抗战时期中日双 方围绕重要的武器原料——钨砂展开的争夺战。该剧的创作以历史真实事件为基础,加以合理想象和艺术虚构,情节跌宕起伏,人物个性鲜明,尤其是男主角梁文权 顶着汉奸的帽子周旋于敌人、朋友、爱人、仇人之间,堪称孤胆英雄。该剧总制作人张丽影表示,希望通过这部剧的播出,让更多的人关注到国土资源的重要性。该 片由崔卫东导演,邱对编剧,谭凯、蒋欣领衔主演。 (央  讯)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