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倪萍谈重拾话筒:缘于内心的自信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6月23日15:03 来源:辽宁日报  王臻青

  “央视《等着我》多次打电话很诚恳地邀请我。我反复思考,现在全国几十家电视台有几百个栏目,可以说竞争相当激烈。我完全可以过安稳日子,现在又要加入竞争队伍,重拾话筒值不值?我在认真考虑了半个月后,决定接手《等着我》。我敢于再次拿起话筒,缘于内心的自信,这也是我这些年来从事这个行业的支撑点。 ”

  尽管有网友认为,倪萍主持 《等着我》时风格已发生改变,从以前的煽情变得更加平和从容,但倪萍却否认了这种改变。她说,自己的内心没有改变,只是形式改变,因为环境不同了。 “同样的屋子里,对着100人说话,和对着一个人说话,语调能一样吗?一个连环境都掌握不了的主持人是不称职的。 ”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