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美术 >> 美术动态 >> 作家水墨 >> 正文

刘斯奋书画诗文艺术展举办 《白柳门》手稿亮相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6月23日11:17 来源:信息时报

  日前,《白门柳》的作者、原广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广东省文联主席刘斯奋在北京中国美术馆举办画展后,继续回到家乡广东开汇报展。

  据悉,“贯通融会——刘斯奋书画诗文艺术展”持续到7月3日,向公众免费开放。本次展览由广东省委宣传部主办,使用广东美术馆一楼的四个展厅,展出的刘斯奋近年创作的古今题材人物画、《白门柳》人物选画、山水画和自书诗中的主要精品,共七十余幅。除了绘画书法作品外,展览还展示其历年的著述,包括荣获第四届茅盾文学奖的《白门柳》,还有《黄节诗选》、《苏曼殊诗笺注》、《陈寅恪晚年诗文及其他》、《快活的蝙蝠》、《刘斯奋诗译宋四家词选》、《蝠堂集林》等。其中,刘斯奋凭《白门柳》荣获第四届茅盾文学奖的奖牌及《白门柳》的手稿是首次与广大观众见面。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