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活动 >> 文学活动 >> 正文

预告:驴人、驴事、驴时代——老奎《赤驴》作品研讨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6月18日14:03 来源:中国作家网

  活动预告:

  驴人、驴事、驴时代——老奎《赤驴》作品研讨会

  作者老奎爱好文学几十年,期间极少发表作品,更没有出过书,写作对于他,基本上就像他吸烟一样,只是一种嗜好,一种习惯。

  这两年,喜欢阅读中短篇的势头很强劲,然而像《赤驴》这样的好作品却不多见。《赤驴》痛快地讲述了十几个文革中人驴不分的故事,它很有质感地描绘了文革后期北方农村的生态,令人在亲切中思考,在趣味中伤感,在平和中被震撼。《赤驴》——赤贫的驴、红色的驴;赤驴——驴人、驴事、驴时代。

  【活动名称】老奎《赤驴》作品研讨会

  【时间】2014年6月25日(周三)下午2点

  【地点】中国作家协会10楼会议室(北京市朝阳区东土城路25号,地铁13号线柳芳站,向南500米)

  欢迎感兴趣的读者报名参加,到场读者均可获赠作者老奎签名书一本。

  【报名方式】请读者将姓名、联系方式发到邮箱zjcbs@126.com

  作者简介:

  老奎,本名王嘉波,河北井陉人。1981年毕业于河北师大师资专科学校并参加工作。1988年离教从政,历任团县委书记、体改办主任(政府办副主任兼)、集中供热公司总经理(局党总支书记兼)、局党委书记等职。自上大专始,三十多年来,一直笔耕不辍,凡涉文字必亲为,除公文随写随弃外,积下九个短篇、三个小中篇和一个长篇及若干个半拉子文稿,但从未公开发表。老了便想出本书,算是混个热闹,也算是对自己一生承诺的注脚吧。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