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揭晓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6月17日07:28 来源:中国文化报 洪伟成 黄思宇

  在《歌声与微笑》的熟悉旋律中,第20届上海电视节颁奖典礼暨闭幕式于6月13日晚在上海浦东东方艺术中心举行。万众瞩目的“白玉兰”奖项在晚会中一一揭晓,给第20届上海电视节画上了圆满句号。

  最具关注度的电视连续剧单元中,《假如生活欺骗了你》摘取“白玉兰”金奖,刘江凭借《咱们结婚吧》获最佳导演,李潇、于淼凭《大丈夫》获最佳编剧,王志文凭《大丈夫》再夺“视帝”桂冠,“视后”则花落《辣妈传奇》中的“辣妈”孙俪。电视电影/迷你剧类、动画片类、纪录片类的各类奖项也都“名花有主”。

  整台颁奖典礼在“捡拾”几代电视人集体记忆的过程中,对上海电视节举办20届的历程进行了盘点。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