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美丽的诱惑》聚焦整容话题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6月12日10:06 来源:中国文化报 张婷

  由香港知名导演谭朗昌执导、制片人万荣打造的都市励志电视剧《美丽的诱惑》日前已拍摄完成。周知、保剑锋、TAE(泰)等跨国偶像和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

  《美丽的诱惑》讲述了职场女性苏洋在同事潘海云的诱惑和怂恿下,为了事业的发展,寻求著名整形医生唐尼的帮助而去改变自身外形。而唐尼却因为一桩医疗纠纷患上了神经官能症,在其自身不知情的情况下,替苏洋做整形手术导致失败,从而引发一连串令人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曾主演过《尖锋》、《新亮剑》等抗战题材电视剧的青年演员周知在该剧中一改往日抗战女英雄的形象,饰演了一位乐观、坚强的都市独立女性苏洋。业界认为苏洋的角色比其以往更接地气,其“剩女”形象也令人眼前一亮。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