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金战》今晚拉开金融谍战大幕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6月10日10:25 来源:北京日报 韩亚栋

  由华录百纳出品,刘心刚执导的36集金融谍战大戏《金战》,将于今晚在北京卫视与观众见面。《金战》由青年演员张博、黄觉、周显欣、潘之琳等人领衔主演,郭凯敏、林栋甫等老戏骨也倾情加盟。该剧以新中国成立前夕的大西南为背景,讲述了我军将领与资本家出身的金融专家从互不理解到紧密合作,最后打败国民党残部,胜利完成第一套人民币在当地发行的故事。

  《金战》紧扣“金融保卫战”这一主线,以国民党试图抢劫新版人民币为开端,展现了正反两面的精彩对决。全剧将枪战、悬疑、剿匪等诸多商业元素集于一体。据导演刘心刚透露,剧中大大小小的战役近20场,包括土匪袭城、街头巷战、山地丛林战、偷袭伪装战等各种类型,颇具看点。

  人物关系复杂是《金战》的又一大看点。该剧具有谍战剧的神秘气质,我中有敌、敌中有我,不仅敌我关系复杂,甚至是至亲之人也可能由于信仰、价值的不同而分道扬镳,出现父子反目、恋人背叛、真假敌我难以辨别等现象,可谓悬念丛生。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