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绝命毒师》获海外电视剧金奖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6月10日10:22 来源:解放日报 李君娜

  第二十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海外电视剧大奖获奖名单提前公布。来自上海电视节组委会的信息,第65届艾美奖最佳剧集连续剧得主《绝命毒师》摘取本届上海电视节海外电视剧金奖。

  美剧 《绝命毒师》在2013年第65届艾美奖中“大包大揽”,获13项重量级提名。该剧讲述善良的化学老师因身患绝症,一筹莫展之际与小弟制毒筹钱,最终一步步变成杀人不眨眼的大毒枭。编剧方式上,该剧跨类型地融合剧情、犯罪、悬疑、惊悚等多种元素,制作精良、构思巧妙、逻辑缜密、剧情扣人心弦,成为当之无愧的“神剧”。《绝命毒师》中饰演大毒枭的实力派男演员吉安卡罗·埃斯波西托将代表剧组亲临上海领奖。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