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民族文艺 >> 资讯动态 >> 正文

第七届中国原生民歌大赛将办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6月10日10:09 来源:中国文化报

  由文化部主办,文化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化厅等单位承办的第七届中国原生民歌大赛,将于6月26日至29日在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和政县举行。

  中国原生民歌大赛自2002年以来已连续举办多届,为发掘优秀民间艺术人才,弘扬优秀民族传统音乐文化,促进我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本届大赛共有来自31个省区市、48个院校、涵盖32个民族的1098人报名参赛。根据原生民歌的特性,大赛分为独唱组和重唱组、多人组合组、院校组、民歌改编组4个组别,届时将产生4组金奖、8组银奖、12组铜奖、30组优秀演唱奖及若干优秀组织奖。(顾善忠  苟晓飞)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