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第二十七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启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6月05日09:44 来源:中国文化报 刘淼

  由中国文联、湖南省人民政府、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的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第10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日前在京启动。

  据组委会负责人透露,今年的金鹰奖和电视艺术节将于10月10日至12日在长沙举行,有103部电视剧、158个文艺节目、164部电视纪录片、28部动画片、72部公益广告、58位主持人参与各奖项争夺。

  在电视剧名单中,《闯关东前传》、《浮沉》、《打狗棍》、《火蓝刀锋》、《麻辣女兵》、《毛泽东》、《民兵葛二蛋》、《咱们结婚吧》等精品剧目入围。

  本届金鹰节的评选分为两个阶段。电视剧作品奖观众投票活动自6月1日开始,至6月30日结束。第二阶段评选电视剧男、女演员和电视节目主持人,从7月15日开始,至8月14日结束。全部获奖情况将在第10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上揭晓。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