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活动 >> 文学活动 >> 正文

2014湖北省儿童文化主题公益月系列活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6月04日16:25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梦想席位递减中……

  梦想专线:027-8856791288567845

  主办单位:湖北日报 武汉市作家协会 承办单位:武汉中央文化区 协办单位:《帅作文》周报温馨提示:报名到场即送董宏猷老师小说一本,还有机会获得董老师亲笔签名并合影留念!(名额有限,赠完即止)

  2014湖北省儿童文化主题公益月系列活动是湖北日报发起,并联合武汉市作家协会、《帅作文》周报、武汉中央文化区举办的大型亲子类公益主题活动。活动诚邀以董宏猷为代表的优秀儿童文学作家,以公益讲堂的形式,培养孩子们的阅读兴趣,提升他们的文学鉴赏与写作能力,以书香沁润童心,让文学伴其成长!

  时间:2014年6月8日 14:00—16:00地点:武汉中央文化区展示中心董宏猷简介:武汉市文联副主席,武汉作家协会主席,中国作家协会儿童文学委员会委员。著有《董宏猷文集》四卷,长篇小说《一百个中国孩子的梦》、《十四岁的森林》、《天上掉下个胖叔叔》等幽默小说系列,《小男生小豆包》系列小说。曾经三次获得中国作家协会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二次获得中共中央宣传部全国五个一工程奖,还获得中国图书奖,冰心儿童文学奖等。作品在台湾出版后,曾被评为“十佳图书”,并获台湾优良儿童图书金龙奖。长篇小说《一百个中国孩子的梦》曾作为唯一的一部纯文学作品,代表中华人民共和国参加国际儿童图书评奖,多部作品译介到国外。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