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第23届星光奖颁发 《中国梦想秀》获奖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6月04日11:34 来源:海南日报

  5月30日,第23届星光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栏目荣获电视文艺栏目大奖,这也是该栏目开播7季来首次获得该奖。

  据介绍,星光奖是与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中国电影华表奖并列的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3大政府奖之一,也是中国电视艺术的最高奖。《中国梦想秀》总导演蒋敏昊对获奖感到非常意外和荣幸:“能得这个奖,我十分开心,这也是评委组对《中国梦想秀》的肯定,感谢所有关心和支持《中国梦想秀》的朋友们。”

  《中国梦想秀》已经走过7季,背后的辛酸和苦涩的故事不为外界所知。《中国梦想秀》的幕后团队成员大多是一群年轻的80后团体,为了真实地反映追梦人的生活状态,节目组幕后编导及工作人员必须深入追梦人家庭,了解追梦人具体的情况,让观众真正看到了《中国梦想秀》背后的心酸与不易。

  《中国梦想秀》播出以来,一共走过1000多组追梦人,帮助400多组追梦人完成了梦想,助力资金也达到了1000多万元。(欣欣)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