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将于10月揭晓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6月04日09:38 来源:中国作家网

  由中国文联、湖南省人民政府、中国视协主办的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第10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日前在京举行。本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评选包含电视剧作品奖、电视剧演员奖、电视剧创作单项奖、电视文艺节目作品奖、电视纪录片作品奖、电视文艺和纪录片创作单项奖、电视动画片作品奖、电视公益广告片作品奖、电视节目主持人奖9个大类的76个奖项。经过初审,共有电视剧103部,电视文艺节目158部,电视纪录片164部,电视动画片28部,公益广告72部,58位主持人角逐金鹰奖各个奖项。

  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评选分为两个阶段。电视剧作品奖观众投票活动自2014年6月1日0时开始,至6月30日24时结束。第二阶段评选电视剧男、女演员和电视节目主持人,从7月15日0时开始,至8月14日24时结束。全部获奖情况将在第10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上揭晓。第10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将于10月10日至12日在湖南长沙举办。本届艺术节的主体活动包括:开幕式暨我爱主持人主题活动,移动互联时代的电视主题活动,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典礼、闭幕式及颁奖晚会等。(视  文)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