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百年潮·中国梦》音像制品出版发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6月03日09:47 来源:光明日报 王国平

  本报北京6月2日电(记者王国平)近日,电视政论片《百年潮·中国梦》音像制品由学习出版社和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联合出版发行。

  五集电视政论片《百年潮·中国梦》由中宣部组织,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列为中国梦宣传重点项目并给予大力支持,中央电视台和学习出版社联合摄制。自5月26日起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黄金时间播出后,该片受到广泛关注,并引发强烈的共鸣和热议。观众、网友纷纷发表评论,认为《百年潮·中国梦》多维度诠释了中国梦的历史成因和时代内涵,是一部全面、生动解读中国梦的精品力作。

  音像制品共包括3张光盘,涵盖了电视政论片《百年潮·中国梦》的全部内容,并附有1本解说词。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