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柳云龙携《风筝》升级谍战剧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5月28日16:47 来源:中国艺术报 丁薇

  近日,由柳云龙自导自演的命运谍战大戏《风筝》曝光首款海报。据悉,《风筝》将于6月10日在浙江、北京、天津、重庆四大卫视黄金档首播。罗海琼和李小冉将在剧中与多位实力派演员斗智斗勇。

  在《风筝》的创作中,柳云龙大刀阔斧地对谍战题材进行了全新的升级,他将“特工”这一谍战核心元素放到命运的角度上,进行精雕细琢。在剧中,以潜伏于军统内部的共产党特工“风筝”的人生与情感经历为主线,前后横亘30年,横跨从内战到新中国成立后多个历史时期,以独特视角讲述一个共产党王牌特工跌宕起伏、沧桑苦难的人生。在对“命运”主题进行浓墨重彩的描写之外,柳云龙为《风筝》加入了更多历史的细节和颇有情趣的桥段,如随处可见的小道具、精心还原的服装、颇具时代记忆的歌舞等。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