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兄弟兄弟》入选“中国梦”推荐剧目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5月28日15:25 来源: 南方日报 陈祥蕉

  近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向央视、卫视等各电视台下发“关于7到10月推荐播出参考电视剧剧目的通知”,华策影视有四部电视剧入选,分别是中国教育电视台推荐的《乱世书香》、浙江卫视推荐的《翠兰的爱情》、重庆卫视推荐的《兄弟兄弟》、湖北卫视推荐的《火线英雄》。陈建斌表示:“《兄弟兄弟》是我在《甄嬛传》之后接到的最好的剧本。”

  《兄弟兄弟》讲述了川渝历史文化及四川自流井盐商家族近半个世纪的荣辱兴衰。其中,斯琴高娃再次踏入大宅门,与包括陈建斌在内的七个非亲血缘宅门儿女演绎乱世真情。陈建斌饰演老二孟天运,一名正气凛然内心炙热的热血共产党员。他毫不吝啬对《兄弟兄弟》的溢美之词:“《兄弟兄弟》是我在《甄嬛传》之后接到的最好的剧本。”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