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电视小说《焦裕禄》在“共产党员网”开播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5月27日16: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7日电(任永亮)近日,由中共南阳市委组织部党员电化教育中心制作的长篇电视小说《焦裕禄》,在中组部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首播,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增添了生动教材。

  如今,打开共产党员网首页,点击《经典影像》栏目,即可在线收看长篇电视小说《焦裕禄》。以电视小说艺术手法宣传弘扬焦裕禄精神在全国尚属首次,也是党员电教片的创新之作。

  电视小说《焦裕禄》以何香久的长篇小说《焦裕禄》为蓝本,辅以演播场景、演播者、插图等视觉形式。它以真实的素材为基础,着重讲述了党的好干部、人民的好公仆焦裕禄同志深入群众、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带领兰考人民战天斗地、建设家园的感人事迹。

  电视小说《焦裕禄》共70集,计划分四季创作完成。首季12集已制作完成,其余三季(共58集)预计9月初全部完成。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