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活动 >> 文学活动 >> 正文

上海青年作家开会筹建网络作家协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5月23日16:10 来源:深圳商报

  近年来崭露头角的34位上海青年作家近日聚会一堂,在第三届上海青年作家创作会议上,就“写作在‘上海’”展开讨论。

  会议围绕“城市与写作:我手写‘我城’”、“写作与翻译:借镜的自我观看”、“传播与写作:新传播方式下的写作形态”三个紧扣当前文学发展时代特征的议题,路内、小白、走走、黄昱宁、周嘉宁、BTR、张怡微、蔡骏、俞冰夏、黄平、金理等青年作家各抒己见。记者发现,其中有多位自由写作者和网络作家。据上海作协党组书记汪澜透露,得到上海市文创基金支持,上海作协主办的“华语文学网”下月将正式上线。“华语文学网”将主要服务于严肃文学作家和作品。上海还正在筹建网络作家协会。(记者 楼乘震)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