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原央视主持人王志回归荧屏 加盟陕西卫视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5月22日15:46 来源:西部网
  王志资料图。(点击图片翻页)  王志资料图。(点击图片翻页)

  近日,原央视《面对面》主持人兼制片人的王志开通新浪微博。目前还没有发布一条微博的他,认证显示为“陕西卫视签约主持人,原《面对面》主持人。”在他关注的对象中,显示有陕西卫视《丝绸之路万里行》官方微博。通过这些迹象,此前有媒体爆料的王志将加入陕西卫视的事情颇为真实。

  1965年出生于湖南省衡阳市的王志,曾任湖南郴州电视台、湖南电视台、深圳广播电视台记者和中央电视台《东方之子》记者、主持人,《新闻调查》记者、主持人、《面对面》记者、主持人、制片人;云南省丽江市副市长兼云南省政府新闻办副主任、省委宣传部外宣办副主任;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书记、常务副理事长(主持工作);2012年7月,调中国传媒大学工作,担任研究员、校长助理。

  据西部网娱乐了解,王志已经和陕西卫视确定签约合作,只是在合作时长、档期还要进一步沟通。而王志加盟陕西卫视的发布会将于今天(5月22日)在西安举行,西部网娱乐也会为大家带来最新消息。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