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26集都市情感电视剧《纸婚》将于5月22日登陆央视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5月19日09:37 来源:中国作家网

  由中央电视台、深圳广电集团深广传媒公司、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和温州正栩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26集都市情感电视剧《纸婚》,将于5月22日登陆央视电视剧频道。

  这是一部真切反映“80后”青年男女在 “纸婚”阶段的情感现状与婚姻、生活困惑的故事。都市时尚女青年顾小影与恋人管桐由不打不相识到终于确定恋情,过程充满乌龙与笑料。好不容易走入婚姻的殿 堂,迎来的重重考验却让他们陷入恐慌——婚姻哪是爱情的坟墓呀,它简直是战场!《纸婚》把视点聚焦在都市青年新婚一年内的磨合阶段,在目前海量的都市情感 剧中独树一帜,具有很强的话题性。 (央 讯)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