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阎维文、刘晶拍摄音乐电视《共圆中国梦》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5月15日09:42 来源:中国文化报 罗云川

  歌唱家阎维文和刘晶共同演绎的歌曲《共圆中国梦》,日前在北京和海南进行音乐电视拍摄。

  在音乐电视的录制中,阎维文潇洒从容、朴实亲切,大气磅礴又不失深情细腻;而刘晶也是优雅大方,收放自如。他们的配合默契十足,表演与作品表达丝丝入扣,相得益彰。

  该作品由央视著名导演孟丹、严霞执导,以全国人民努力实现“中国梦”为主题,运用了新颖的艺术理念、先进的拍摄技术与设备以及高品质的舞美和服装造型。

  《共圆中国梦》由陈道斌作词,向建军作曲,李珂编曲,在今年全国两会期间推出。阎维文与刘晶共同演绎此曲,歌词朗朗上口,旋律优美动人。

  阎维文是著名歌唱家,深受大众喜爱。刘晶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先后师从于杨曙光、马秋华教授,其代表作有《火火的中国》、《飞天神韵》等,是新生代实力派青年歌唱家。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