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青春无极限》讲述两岸青年的创业、爱情故事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5月14日09:48 来源:中国作家网

  年轻一代如何坚持创业,实现自己的“中国梦”,38集电视剧《青春无极限》生动地回答了这个问题。该剧由中央电视台、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厦门 市委宣传部和上海海域文化影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是一部主题向上、视角独特,颇具时代感的作品。该剧正在央视电视剧频道热播。

  该剧以海峡两岸三个普通家庭交往20多年的经历为框架,突出表现闽南小老板林康辉和台湾博士蔡铭振之间从纠缠开始,一路磕磕碰碰走来,最终成了 患难兄弟,以及他俩与程雨欣这个命运多舛的才女所发生的故事。他们都想实现自己的梦想,却阴差阳错走到一块,由于思维和立场不同,加之二人不断闹出的误 会,以及三家20多年前的恩怨,使得相互之间形成激烈的矛盾冲突。全剧就是围绕对手变兄弟、欢喜冤家成为亲密恋人这一主线,来完成巨大的反差变化,构成了 跌宕起伏的情节安排。这在当下的电视剧类型中,可谓独树一帜。该剧的三位主演分别是来自内地、香港和台湾的潘粤明、李彩桦和朱孝天。(央  讯)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