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定首发阵容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5月13日10:11 来源:北京日报 韩亚栋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二季首期参与嘉宾名单终于尘埃落定。昨天,湖南卫视总编室对外确认称,首期参与嘉宾包括运动员杨威父子、演员吴镇宇父子、演员黄磊父女、演员陆毅父女以及歌手曹格和他的一对儿女。其中陆毅的女儿、杨威的儿子和吴镇宇的儿子都是5岁,曹格的儿子5岁、女儿3岁, 6个孩子中年龄最大的是黄磊快8岁的女儿。

  在经过近两个月的实地考察后,《爸爸去哪儿》第二季首期节目已于5月11日在重庆市武隆县仙女山镇白果村一个名叫下石院的村庄拍摄。总导演谢涤葵爆料称,节目第二季在形式上保留了第一季的亲子实地体验生活模式,但情节上将不再是选房子、做饭、找食材,“会更好玩儿,更能激发孩子和爸爸之间的感情,以及孩子和孩子之间相处、爸爸和爸爸之间互相教育的理论碰撞。”

  此外,《爸爸去哪儿》将不再是五对亲子自始至终贯穿整季节目,而是拟采用“4+X”的轮换模式。这意味着节目录制过程中,将有新的一对亲子嘉宾替换原来的一对。采取这种轮换制是考虑到这一季节目时间跨度很长,整整包括16期,后续节目有些嘉宾因工作安排无法全程参与,所以才会有新嘉宾替补加入。至于候选嘉宾人选,节目组表示,既有奥运明星,也有著名作家、热门演员,“现在还不方便透露,但是一定会有不断的惊喜与创新。”

  据悉,《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将于6月20日起每周五晚22时与观众见面。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