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访谈 >> 资讯 >> 正文

歌手潘美辰做客光明网访谈节目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5月09日10:14 来源: 光明日报 翟继茹

  本报北京5月8日电(光明网记者翟继茹)日前,歌手潘美辰走进光明网《名家访谈》节目,与广大网友畅谈舞台秀表演艺术,独家分享了年少成名背后鲜为人知的往事。

  节目中,潘美辰讲述了自己从坚持做全才歌手,到不遗余力从事音乐教育事业的精彩故事。在回答网友广泛关心的“为何最近几年在音乐界鲜有消息”问题时,潘美辰表示,自己从来没有离开过,目前正在启动一场舞台秀全球巡演,希望华人音乐表演在世界舞台中大放异彩。

  一直热心公益事业的潘美辰在节目结束后,通过光明公益呼吁广大网友一起加入到公益事业的大家庭中,借助网络力量创新现代善行模式,共筑爱心传递平台。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