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活动 >> 文学活动 >> 正文

畅谈学生时代的文学梦想 雅州讲坛走进校园活动拉开帷幕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5月06日16:11 来源:北纬网

  为了提高青少年学生的文学素养,4月29日,雅州讲坛——少年作家万亿报告会走进雅安中学学术报告厅,中国当代文学研究会会员、少年作家万亿担任主讲。

  讲座中,万亿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与“作家梦”,与听众分享了自己在创作、学习、阅读以及成长等方面的感受与体悟,呼吁在场的听众都要有一颗善于坚持,勇于探索的心,要自信地追求自己的梦想。

  讲座共有近500人参加,均为雅安中学初中一年级学生。演讲结束后,万亿还向学校赠送了自己的文学作品,并与现场的同学进行了问答互动,整个会场气氛热烈。

  据悉,雅州讲坛进校园活动属于“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之一,雅安中学的报告会只是一个开端,未来,进校园活动将会持续开展。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