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亚洲艾美奖”将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5月03日07:54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由香港电视专业人员协会、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制片委员会联合主办、SONIQ声光电视独家冠名的第二届亚洲“彩虹奖”颁奖礼,将于6月26日在澳门举行。

  亚洲“彩虹奖”被誉为“亚洲艾美奖”,是一个涵盖全亚洲地区的电视业大奖,是亚洲国家及地区之间优秀的电视节目交流与行业专业制作的互动平台,也是中国电视节目对外传播的重要窗口。据组委会介绍,第二届“亚洲彩虹奖”目前入选作品达200余部,来自中、韩、日、印等14个国家和地区。组委会将邀请亚洲10个国家和地区22位专业人士组成评选委员会,对电视剧、娱乐节目、电视纪录片、电视动画片四大类参评作品进行评奖,设立作品奖11个、单项奖16个。据了解,在2011年的首届“亚洲彩虹奖”颁奖礼上,陈建斌获得视帝,周韵获得视后。今年的大奖归属何人,颇令观众期待。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