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首届“中国电视演员形象榜”揭晓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5月01日06:46 来源:人民日报

  日前,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的首届“中国电视演员形象榜”,在扬州举行揭榜仪式。李雪健、归亚蕾、倪萍、邓超等12名影视演员分获六大榜单的提名奖项。这是目前国内唯一专门为影视演员设立的单项评选活动,评选标准重视演员的艺术成就,更注重演员的德行与操守。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会长黄宏表示,设置形象榜的目的在于鼓励影视演员兢兢业业演戏、踏踏实实做人,发挥优秀演员的榜样作用,使中国的电视演员队伍更职业化、专业化,促进电视艺术事业繁荣发展。获得此次提名奖项的演员归亚蕾认为,“现在的年轻演员成名很快,但别忘了要一步一个脚印地提高自己。”(周飞亚)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