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舞台 >> 资讯 >> 正文

童话剧《美人鱼》儿童节亮相 舞台造型拟人化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4月30日11:23 来源:深圳晚报 赵伟君

  经典童话剧《美人鱼》将于“六一”儿童节亮相深圳大剧院,当天连演两场。鹏城小观众将首次领略到中国版迪斯尼式狂欢儿童舞台剧的魅力。

  这部由东方韵儿童剧艺术团投资百万打造的童话剧,在原作基础上增加了小朋友感兴趣和易于理解的主题:帮助别人的同时,也能得到自己需要的一切。而表演上,特别设置了多媒体来营造美丽大海、荷花池、大船、大山、宫廷,为使舞台布景赏心悦目,八道能升能降的舞美大制作布景美轮美奂,肯定会让孩子们震撼。

  该剧的另一大特点就是卡通世界,人偶满台。为了体现童话剧的梦幻感,几乎把所有的舞台造型都拟人化,成为一个可爱的人偶,整个舞台成了欢乐而温馨的童话世界。加上整台演出亦歌亦舞,音乐旋律浪漫又抒情,视听冲击力都极强。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