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第五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开幕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4月30日10:31 来源:中国艺术报 吴月玲

  4月28日,当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夏潮和中国视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张显,中国传媒大学党委书记陈文申等联合按下象征着启动的光球时,第五届大学生电视节正式宣告开幕。

  本届大学生电视节除北京中国传媒大学主会场外,还有沈阳、南京、重庆、福州、西安、上海、湖南、新疆、香港等分会场。本届电视节继续“美丽中国、青春视界”的理念,其中的全国大学生电视作品大赛值得期待。此外,还有主题单元青年创作训练营,年度“最受大学生瞩目”电视节目、电视剧评选,影视教育论坛,“电视人进校园”系列讲座以及闭幕式晚会暨颁奖典礼。在10月底举行的闭幕式晚会暨颁奖典礼上,将揭晓年度“最受大学生瞩目”电视节目、电视剧评选的结果。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