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左手亲情右手爱》:一场长达28年的“错位”亲情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4月30日09:26 来源:中国作家网

  错位亲情伦理剧《左手亲情右手爱》将于5月4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该剧由编剧彭三源策划、苑宏岚执笔,香港导演周德华执导,刘莉莉、张佳宁、 黄明、毕彦君等主演。剧作讲述了两个家庭长达近30年的“错位”亲情。这些错位、错失、错愕,推动着两个大家庭不断上演着各种情感纠葛。

  全剧的“错位”源自两个孩子的诞生—— 一次颇具戏剧性的阴差阳错,谢家妈的亲生女儿进了罗家,成了罗家的宝贝千金罗家宝;罗家妈的亲生儿子进了谢家,成了谢家的宝贝独苗谢纲。罗家贫穷,一个馒 头铺养活了一家六口,同时也培养了罗家宝正直善良、积极开朗的性格,一家人其乐融融;谢家富有,但身为出版社编辑的谢家妈唐素萍与两个女儿和谢纲之间的沟 通并不顺畅。这个秘密只有谢家奶奶和罗家奶奶知道,两人约定有生之年永不再见,要把秘密带进各自的坟墓里去。然而天意弄人,一场天桥上的相撞,让罗家宝和 谢纲相识。更加出乎家长意料之外的是,两人竟然相恋了。两人的相恋把28年间没有交集的两个家庭再次拧在了一起……(视 讯)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