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影 >> 资讯 >> 正文

长影电影院将首次开放 坐落于长影老厂区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4月22日09:59 来源:人民日报  刘文波

  记者今日从长影集团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作为长春电影制片厂老厂区修复改造的重点内容之一,长影博物馆旗下的长影电影院将于4月25日首次开放,“老长影”将旧貌换新颜。

  “长影电影院的开业,是长影老厂区修复修缮重点项目内容之一,是长影电影文化产业格局升级的重要举措之一。”长影集团相关负责人说。据介绍,长影电影院所坐落的长影老厂区,在2013年被国务院核定并公布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影院由“满映”建设的4、5、6号摄影棚,以及用于审片的“第12放映室”改造而来,总面积5000余平方米。《甲午风云》《开国大典》等经典影片都曾经在这里完成拍摄。这些地方,都将是第一次向公众开放。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