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评论 >> 评论 >> 正文

“甄嬛传”英文版电视电影制作近尾声 将进驻美国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4月22日09:54 来源:武汉晚报

  电视剧《甄嬛传》在海内外播出两年多仍备受关注,近日,《甄嬛传》导演郑晓龙与由吴征担任主席的七星娱乐媒体共同在北京电影节宣布:6集电视电影《甄嬛传》英文版制作已进入尾声,预计将在年内完成并在全球范围内公开发行,有望成为首部进驻美国主流有线网络收费电视平台的中国影视作品。

  早在去年3月,郑晓龙导演英文版《甄嬛传》将问世的消息,就引发网友将“甄嬛体”译成英文的热潮。此次英文版《甄嬛传》由美国一线影视制作团队担纲制作,郑晓龙与《速度与激情》导演林诣彬联手监制。它以原76集电视剧《甄嬛传》作为改编依据,精心剪辑重新配乐后成为每部时长为90分钟的6部系列电视电影,目前,制作已经进入最后阶段,待今夏女主角孙俪产后补拍镜头后即可完成。该剧已确认将进入康姆卡斯、时代华纳等覆盖全美1.1亿用户的美国有线电视网络的收费电视平台。

  郑晓龙称:“《甄嬛传》的核心价值及故事是为全球观众接受的,所以即使是英语市场,一样很多人爱看。此次通过与七星娱乐媒体合作,发行到美国主流电视台播出,这代表我们真正走出去了。”(朱芸)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