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活动 >> 文学活动 >> 正文

第五届中国90后作家联谊会将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4月16日15:54 来源:陕西日报

  4月13日上午,第五届中国90后作家联谊会新闻发布会在西安举办。记者获悉,第五届中国90后作家联谊会将于7月在西安举办,届时,来自全国各地近百位90后作家将齐聚古城西安,以人文视野,共创公益长安。

  中国90后作家联谊会于2010年成立,旨在鼓励有写作梦想的90后青年作者多创佳作。继2013年在黑龙江举行第四届后,第五届将于2014年7月25日在古城西安正式开幕。自准备开办以来,联谊会得到了各方支持;联谊会以服务和团结90后作家为宗旨,力求以无私奉献的关爱精神帮助需要帮助的作者。过去两年里,联谊会成员获得五个一工程奖、中国戏剧奖、中国时代优秀文学作品奖等众多荣誉。 (记者 李卫 实习生 王苗苗)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