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民族文艺 >> 资讯动态 >> 正文

少数民族女诗人诗歌朗诵会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4月16日10:51 来源:中国作家网

  4月12日,“女性、诗意、青春、校园——中国当代少数民族女诗人诗歌朗诵会”在中央民族大学举行。中国少数民族作家学会常务副会长叶梅、北大访问学者顾爱玲、蒙古国诗人宝鲁德胡亚格、《诗歌风赏》主编娜仁琪琪格等作家、诗人参加活动。

  《诗歌风赏》今年第一期发了娜夜、沙戈、薛梅、夏花、林虹、哈森等人的作品,组成了“少数民族女诗人专辑”。活动现场,娜仁琪琪格向中央民族大学八骏鸣文学社赠送了《诗歌风赏》。出席朗诵会的诗人和八骏鸣文学社成员朗诵了发表在《诗歌风赏》上的部分诗歌。顾爱玲和宝鲁德胡亚格分别用英语和蒙古语朗诵了自己的诗作。朗诵会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玉  美)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