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央视一套推四档新节目

引领传统文化回归荧屏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4月15日09:56 来源:光明日报 韩业庭

  记者韩业庭日前从中央电视台获悉,第二季度起,央视一套综合频道将连推4档创新节目,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优秀传统文化回归荧屏。这四档新节目分别是《等着我》《嗨!2014》《客从何处来》《喜乐街》。

  据悉,《客从何处来》4月21日起每周一晚间“22:30档”播出,首次将历史文化与真人秀、纪录片等多种元素融合在一起,呈现中华儿女一脉相承的家国情怀;《等着我》4月15日起每周二晚间“22:30档”播出,开创了全媒体合作寻人的电视公益新模式,凸显媒体公益价值;创意脱口秀《嗨!2014》4月11日起每周五晚间“22:30档”播出,开启国内电视“音乐+互动+脱口秀”的全新综艺类型,倡导积极快乐的生活态度;《喜乐街》则首次把街坊家常用即兴喜剧的方式搬上舞台,展现与人为善的邻里文化,节目将于6月初播出。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