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活动 >> 文学活动 >> 正文

《口述上海·浦东开发开放》首发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4月14日16:18 来源:新民晚报

  《口述上海·浦东开发开放》首发式日前在市政协举行,该书收录了70余位浦东开发开放的设计者、决策者、推动者和亲历者的珍贵口述史料,生动再现了浦东沧桑巨变的历史进程。

  《口述上海·浦东开发开放》一书的史料征集工作由市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联合市委党史研究室、浦东新区政协开展。编撰者对浦东开发开放以来历任党政主要领导进行口述采访,广泛征集“亲历、亲见、亲闻”史料,从多个领域和视角记载了浦东发展历程中的重要事件,事关浦东改革开放、建设发展的重要决策过程,以及见证行业领域变化的重要细节。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史料征编、新书出版等情况。主办方还向上海图书馆、上海档案馆、上海通志馆、上海大学图书馆、浦东新区图书馆等赠送了新书。

  市政协主席吴志明,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沈晓明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高小玫主持首发式。记者 江跃中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