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嗨!2014》打造国民脱口秀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4月14日10:50 来源:中国艺术报

  由央视与天娱传媒联手打造的《嗨!2014》从4月11日起登陆每周五晚的央视一套“22 : 30档” ,开启了国内电视“音乐+互动+脱口秀”的全新综艺类型。50分钟的节目以嘉宾访问“嗨聊”和音乐互动“嗨唱”为主要板块,辅以华丽“开场秀”和充满惊喜的“彩蛋秀” 。主持人谢娜与庾澄庆的“雷哈娜”脱口秀组合究竟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如今国内综艺节目正朝着高投入、大制作迈进,然而在这些制作模式和嘉宾阵容都凸显“高大上”的节目里,却缺少一档能够真正把握中国当下社会脉搏、深度融入草根文化、展现真实文化冲突的节目。基于此,创意解压脱口秀《嗨!2014》应运而生。 《嗨!2014》以“国民脱口秀”创新定位,融合了最国民、最热点、最生活的话题,旨在打造真正契合百姓生活、最接地气的文娱节目,倡导积极快乐的生活态度,在轻松氛围中把握当下社会文化。在节目中,观众还可以看到嘉宾在荧屏最罕见但也最平实的一面。

  图为邓超担任嘉宾的第一期《嗨!2014》节目现场

  央视供图    本报记者  丁薇/文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