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科幻 >> 重点推荐 >> 正文

张艺谋:下一部要拍科幻大片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4月10日16:29 来源:新京报(北京)

  新京报讯 (记者吴丹 摄影郭延冰)昨日下午,乐视TV在京召开一场以推介4k技术为主题的发布会,作为签约导演,以及4k技术的领先使用者,导演张艺谋特赶到现场为其站台,并分享了自己在拍摄《归来》时使用4k技术的感受,同时透露自己下一部将与好莱坞合作拍摄科幻大片。

  刚刚从美国飞回来还没有倒时差的张艺谋赶到发布会现场,据悉,这是张艺谋签约乐视后第一次与乐视老总贾跃亭(下图左)同台会见媒体。张艺谋表示,在拍摄《归来》的时候,他第一次感受到技术对于艺术的更完美体现。因为4k拍摄的清晰度非常高,把影片、演员的每一个小细节都更好呈现,在现场看回放的时候,包括巩俐、陈道明在内的众主创都会被感动到流泪。张艺谋表示今后会继续用4k拍摄,同时会尝试更多新的科技。此外,张艺谋称下一部影片将会是跟好莱坞合作的科幻大片。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